banneroverflow
[ ExhibitorsBrand ]

參展品牌

2024台北國際寵物生活用品服務展&台北國際喵用品大展06/07-06/10|夏季端午採購節閃亮登場參展單位-邦尼是個星球

BRAND
[ 邦尼是個星球 ]

邦尼是個星球 │全台最專業 寵物攝影團隊 / 片場
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成立專屬於寵物的攝影棚 【邦尼是個星球】囉! 有一部關於狗狗輪迴的電影內的經典對話: 「你的十年不過短短一瞬,但對於我而言,卻已經是我的一生。」 為了你們,我們打造了一顆寵物星球! 班尼頓秉持著給顧客專業的拍攝服務, 投資了全台最大間且唯一的獨棟式寵物樂園,擁有2至5樓的大片落地窗, 是你和寶貝紀錄幸福瞬間的最佳選擇! 【邦尼是個星球】座落於千坪榮星花園旁, 高檔 夢幻寵物造型場景, 獨家 自然採光空中花園, 免費 精製造型道具挑選, 幫您 服務寶貝拍照留念。
相關產品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